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41回答 0 2017-03-20 16:49

VOC主要成分?

已关闭 悬赏分:0
 VOC的主要成分有:烃类、卤代烃、氧烃和氮烃,它包括:系物、有机氯化物、氟里昂系列、有机酮、胺、醇、醚、酯、酸和石油烃化合物等。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英文简称,通常所说的墙面漆中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重金属除外)就是指VOC。这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包括甲醛、氨、乙二醇、酯类等物质。当房间里VOC达到一定浓度时,会引起头痛、恶心、呕吐、乏力等症状,严重时甚至引发抽搐、昏迷,伤害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记忆力减退等严重后果。 我们居室中的VOC主要来源于乳胶漆、墙纸、地面、绝热材料、粘结剂等装修材料。我国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含量》规定:墙面漆中的VOC含量须≤200克/升;环境标志认证标准也要求墙面漆除水后的VOC含量要≤80克/升;发达国家的标准则更严苛,如欧盟标准中墙面漆的VOC含量须≤75克/升。   杜绝装修污染应该从源头抓起。墙面漆中的VOC来自于它所采用的原材料,所以控制原材料的VOC含量至关重要。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选择那些不含VOC或含低VOC的高品质墙面漆;例如国际著名品牌来威漆推出的系列超低VOC墙面漆,是依照欧盟标准中墙面漆的VOC含量来制作的:来威金装全效超低VOC墙面漆和来威超纯净墙面漆都具有出色的环保品质。据了解,这两款产品采用了创新超低VOC配方,使其VOC的含量远远低于国家规定,让家居空气更加自然清新,使您的身体更加健康。   鉴于VOC的高挥发性,在选用VOC含量低的优质墙面漆的同时,还应将新装修的房子空置一段时间保持通风,减少VOC在空气中的残存量。了解VOC,远离VOC,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才能让您拥有一个真正健康环保的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