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甲醛检测仪

      18901191778
点击 10回答 0 2017-03-20 16:15

矿泉水里含甲醛吗? 饮用水中甲醛的来源主要是工业废水的排放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饮用水中甲醛的来源主要是工业废水的排放和水中天然有机物(腐殖质)在臭氧化,氯化过程中氧化的产物。水中有机物通过热解可产生一定量的甲醛。Yamada等人研究指出加热会使水中甲醛含量检测 增加,在通常的饮用水中甲醛含量为0—24.0μg/L,煮沸后浓度增加为18.0--73.5μg/L,而经臭氧处理的表面水,煮沸前为10.O--110μg/L,煮沸后增至21.O-243μg/L,有关矿泉水中甲醛含量问题也有报导。甲醛也会从聚缩醛树脂的水道配件溶淋下来.

  根据新《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GB5749-2006)》甲醛的检验法,对4-氨基-3-联氨-5-巯基-1,2,4-三氮杂茂(AHMT)试剂进行提纯,首先把4-氨基-3-联氨-5-巯基-1,2,4-三氮杂茂(AHMT)完全溶解在碱性水溶液中,在加入适量盐酸溶液,使4-氨基-3-联氨-5-巯基-1,2,4-三氮杂茂(AHMT)结晶析出,然后过滤,干燥。按照新《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GB5749-2006)》甲醛测定方法中操作步骤进行试验,加入试剂过程都充分振摇,加入4-氨基-3-联氨-5-巯基-1,2,4-三氮杂茂(AHMT)试剂反应时间相应地增加为30min,加入
高碘酸钾后反应时间增加为15min。 PPMHTV 甲醛检测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