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甲醛检测仪

      18901191778
点击 0回答 0 2017-03-20 15:45

装修板材哪种甲醛含量低?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人造板都含有有害物质,只有实木是纯天然的,没有危害物质。为了自己的健康,尽量选择纯天然的实木地板。
一、木板的分类
1、按材质分类。分为
实木板、人造板两大类。目前除了地板和门扇会使用实木板外,一般所使用的板材都是人工加工出来的人造板。
2、 按成型分类。分为实心板、夹板、纤维板、
装饰面板防火板等。
3、按照品种来划分有:
实木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夹板、装饰面板细木工板、刨花板、密度板防火板等。
二、甲醛含量检测排名前四的木板:
第一名:
密度板
贴面后的
密度板又被称之为三聚氰胺板实木颗粒板、颗粒实木板。每立方米的密度板所含有的甲醛胶水的用量一般在400——500斤。是所有板材中甲醛含量最高的板材。
第二名:多层
杉木指接板
一般多层
杉木指接板为三层,三层中必定有两层涂抹了大量的甲醛胶水,胶水含量不少于细木工板。但由于杉木指接板的“指接缝”是裸露在空气中的,所以甲醛相对“细木工板”更容易挥发。
第三名:细木工板
将小木块用含有甲醛的胶水以挤压的形式拼接在一起,然后上下贴附两层木皮表面的人造板。细木工板不能单独使用,必须配以贴面板,这样的话,里外共七层,也就是说中间的六层都涂抹了甲醛胶水,甲醛含量可想而知。
第四名:贴面板
又名饰面板,将薄木片或纸张用甲醛胶水检测贴在薄密度板、刨花板上用来装饰家具表面的人造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