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21回答 0 2016-11-17 09:39

美国哈希生产了哪几种紫外分光光度计?

已关闭 悬赏分:0
哈希主要有四款紫外分光光度计
1、DR2800
DR2800型便携式分光光度计,是哈希公司最新推出的分光光度仪产品,既可用于实验室测试,又可用于生产现场和野外水质测试。DR2800型便携式分光光度仪具有优良的光学稳定性。其独特的条形码自动识别、自动测定试剂空白、自动读取功能,大大简化了实验操作过程,使测试方法更加简便、快捷。
DR2800型便携式分光光度计内置有240多种测试方法的应用程序,该分光光度仪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市政、环保、教育等领域的水质监测

2、DR2700
DR2700型便携式可见分光光度计,是哈希公司最新推出的分光光度计产品。它迎合了客户对分析仪器在价格和性能上的双重需求,在 DR2800的设计基础上开发而成,既可用于实验室分析,又可用于生产现场和野外水质测试。

3、DR3900
DR3900 台式分光光度计是哈希公司2011年全新推出的智能型台式分光光度计产品。它是新一代的网络智能仪器,可轻松嵌入公司内网实现数据传输,更可直接上网更新软件和用户手册。此分光光度计的使用方便,如果结合全模块的link2SC 软件,一键就可搞定实验室数据和在线数据的智能比对,比对后即刻按需实现在线探头的实时校准,不需再到现场校准探头。
DR3900 型分光光度计的使用直观的彩色触摸屏操作界可直接在屏幕上显示哈希程序的操作提示。加上直观的量程柱状图显示,比色皿的自动识别和错误报警,以及新增的AQA功能等人性化设计都能为您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减少了再次确认的额外工作,让客户对测试结果更有信心。

4、DR5000
DR5000型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是哈希公司最新推出的分光光光度计产品,可在紫外及可见光区域进行水样的测定。DR5000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具有优良的光学稳定性。其独特的条形码自动识别,自动测定试剂空白,自动读取功能,大大简化了实验操作过程,使测试方法更加简便、快捷。
DR5000型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有250多个水质测试方法的应用程序(可测量参数请参考样本中《哈希分光光度计及比色计测量参数列表》),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市政、环保、教育等领域的水质监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