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49回答 0 2016-08-15 09:40

AWA6228+型多功能声级计使用

已关闭 悬赏分:0
       AWA6228+型多功能声级计是新一代的噪声测量仪器,它采用了数字信号处理技术,AWA6228+型多功能声级计是AWA6228型多功能声级计的替代产品。AWA6228+型多功能声级计功耗更低,功能更强,是彩屏的液晶界面友好,显示内容更丰富。
       AWA6228+ORPhans: auto; text-align: start;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auto;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loat: none;">型多功能声级计仍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购相应的模块。它具备AWA6228的所有优点,如特别适于环境噪声监测,可内嵌GPS定位系统(选配),测量噪声的同时,提供位置信息及测量运动速度;外置微型打印机(选配),可现场打印测量结果;外置GSM无线数据传输模块(选配),可通过SMS(短信)将测量结果发到指定的手机或计算机上。并增加了FFT分析功能,可进行频谱及总值分析。 
pHans: auto; text-align: start;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auto;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loat: none;">      多功能声级计AWA6228+可广泛应用在环境保护、劳动卫生、工业企业、科研教学等领域,完成环境噪声测量、声功率级测量、机器设备噪声测量以及建筑声学测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