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4459554

010-82752485

热销商品

供应商品

地表水
地下水
污水
自来水
水产渔业
海洋监测科研
海上运输
海洋工程
生命科学
食品饮料
制药产业
石油化工
水质分析仪

公司介绍

北京宏昌信

赛莱默分析仪器(北京)有限公司

负责分析仪器下属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市场销售与推广、售后服务和本地代理商的管理与开发工作。赛莱默分析仪器是具有野外便携监测、在线和实验室水质分析仪器的制造商,更是水质监测集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

Xylem Analytics(赛莱默分析仪器)旗下YSI、SonTek、WTW、OI Analytical、Aanderaa、MJK、ebro、Bellingham+Stanley、SI、Global Water等品牌,产品线有效覆盖水环境的物理和化学、生物检测的各个细分环节。时至今日,我们的产品正在全天候地为全球多个国家的海洋环境、地表水、污/废水、市政环保、医药、食品与饮料等领域的水质监测事业做出贡献。

在中国,赛莱默分析仪器(北京)有限公司承担着将Xylem Analytics(赛莱默分析仪器)品牌推向更多中国客户的使命,近年来,我们不断开拓新的行业、探索新的领域,力争使我们的产品服务更广大的中国客户。我们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环保及水文水利行业,高品质的仪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一直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监测数据,产品性能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视频&图片

技术文章

生活饮用水水质化验中二氧化氯 总氯 余氯各是什么啊,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有效氯、活性氯:指含氯消毒剂中有氧化性的氯元素的质量分数,对于NaOCl和Ca(OCl)2指+1价Cl的质量分数.通常用盐酸与之反应放出的Cl2来间接测定.

自来水水质检测笔的数值多少最好?

检测自来水、纯净水、矿泉水的水质是否符合国家制订的饮用水标准:自来水300PPM以下,纯水50PPM(国家标准)以下,矿泉水100-200PPM之间。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原理?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的组成?

仪器上的电极:pH、氟、钠、钾、钙、镁、和参比电极。每个电极都有一离子选择膜,会与被测样本中相应的离子产生反应

水质检测仪的作用?水质检测仪的分类?

要指测量水中:BOD、COD、氨氮、总磷、总氮、浊度、pH、溶解氧等项目的仪器,为了保护水环境,必须加强对污水排放

溶解氧水质检测仪器的使用寿命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仪器的使用寿命与工作环境有很大的关联,尤其是用来测定数据的传感器。 检测仪器的传感器测量次数越多,工作使用时间越长,

TDS水质检测笔能说明什么?

TDS是英文“Total dissolved solids”的缩写,翻译为总溶解固体,又称溶解性固体总量,测量单位为毫克/升(mg/L),它表明1升水中溶有多少毫克溶解性固体